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部门动态

重庆市财政局举办援助西藏昌都财政改革发展培训班

日期: 2023-05-08 来源:重庆财政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举办的援助西藏昌都财政改革发展培训班在重庆财政学校开班,将对昌都财政及相关部门的30名学员进行10天的集中培训。

对口支援西藏昌都,是党中央交给重庆的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重庆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财政援助职责,凝心聚力推动昌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干部培养上,连续7年对昌都区县领导干部和财政财务干部进行培训,为昌都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极大推力。

此次培训,是促进藏渝两地干部交流协作、推动深化财政改革的重要平台。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涌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勉励学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高追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互学互鉴互促作为接受培训的根本目标,在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等领域深入交流研讨,探索新时代新征程财政改革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前瞻思路。把实干担当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把学习培训取得的成果运用到干好本职工作上,切实提高“财服从服务于“政”的能力和水平。

(学员参观重庆渝北区青龙村乡村振兴项目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