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政策咨询问答库>会计

问:我以前只有一个从业证,无会计类职称证,以前也是每年都完成继续教育的,现在目前没有从事会计工作,现在是否需要进行继续教育?是否需要进行信息采集?如果后期从事了会计工作或取得了职称证,是否要求补未工作年度的继续教育?

日期: 2024-03-07 来源:重庆财政

答:现在不需要做信息采集也不需要进行教育。如果后期从事了会计工作或取得了职称证,再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继续教育。若某一年度(自然年度)内一直未从事会计工作,就不需要进行此年度继续教育,但需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官网(https://czj.cq.gov.cn/)首页-办事服务-会计之家-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查询-继续教育系统入口-账号登录-继续教育管理--未从事会计工作年度申请中进行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