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办事服务>会计之家>会计人员信息管理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日期: 2024-02-27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已开通微信版啦,详情请点击此链接

(微信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

(电脑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阅读下面信息后点击此链接进入,若点击无反应或打开后是空白页面请阅读第一条浏览器使用要求)


一、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常用浏览器使用要求


1.谷歌浏览器:本系统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无需任何设置;

2.360安全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2345加速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需设置浏览器模式为“极速模式”或“高速模式”。打开浏览器,进入重庆会计之家官网,点击地址栏右侧的图标,选择“极速模式”即可。

3.若采集过程中点击无反应,请刷新当前页面。

二、本次采集采用网上填报网上审核的方式,填报前可能需要准备的证明材料图片有:免冠个人照片、身份证正面、身份证反面、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工作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明、获奖证明、失信证明、著作及论文发表证明等。

三、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填报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点击链接)


四、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填报常见问题答疑(2020.1.19更新)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业务常用问题20200119.doc

五、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全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点击链接)


六、办事地址、电话咨询(点击链接)


七、(电脑版)计人员信息采集入口若点击无反应或打开后是空白页面请阅读第一条浏览器使用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