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图片

商奎在渝中永川宣讲调研

日期: 2021-12-15 来源:重庆财政


在渝中区召开财政工作座谈会

在永川区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调研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在渝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讲思政课,随后调研渝中、永川两地财政工作。

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商奎强调,全会决议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这十条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新征程上,要更加坚持和发扬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鲜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真抓实干,把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题,商奎为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抗疫斗争思政课。他强调,要从抗疫斗争中看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看到中国人民的坚强,看到青年的担当。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他号召,青年师生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以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在调研两区财政运行时,商奎强调,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努力培植高质量税源;科学统筹财政资源,优化支出结构,保障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事业需要;持续深化财税改革,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确保财政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