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图片

重庆举办第四期会计领军成果报告会

日期: 2021-07-23 来源:重庆财政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会计学会主办的第四期会计领军成果报告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致辞,学员代表汇报学习成果,期间还举行圆桌论坛,就会计转型赋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探讨。

重庆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虹出席报告会并发表演讲。就会计领军人才如何培养领军特质、如何发挥领军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李虹提出4点建议:特别讲诚信,把诚信作为心中最质朴的道德定律;特别重操守,保持公心的底色、担当的主动和敬畏的习惯;特别守规矩,在一言一行中让规矩如影随行;特别能修行,干一行、爱一行,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

李虹倡议,身处伟大的时代,会计领军人才要用“参考”的精神再出发,以“赶考”的状态再奋斗,在提升自我、服务发展、传承事业上走在前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在助力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昂扬奋进、争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