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图片

重庆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 2021-06-28 来源:重庆财政


625日,重庆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合唱毕,重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20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们是财政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诠释了初心使命。封毅在致辞中表示,老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篆刻了重庆财政的历史变迁、开辟了重庆财政的改革道路、推动了重庆财政的健康发展,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老党员们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强化“财”始终服从服务于“政”的理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承老党员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始终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把预算管理作为过紧日子的重要抓手,突出建章立制,强化财会监督,推动建立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长效机制。传承老党员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把“严”和“实”作为财政工作的基本要求,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研究制定符合发展实际的财政政策,多谋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