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视频

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各地各部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2月9日)

日期: 2022-12-09 来源:重庆卫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地宣讲,并与基层一线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邓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奇柯,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台办主任陈全,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分别在市财政局、市科技局、荣昌区,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台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荣昌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敏告诉记者,宣讲团的报告让她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深受启发和鼓舞,激情澎湃,信心满怀。下一步,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财政局经建处副处长陈定这样说。

荣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嗣兰提出,他们会依托“小院讲堂”,找准群众关切,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各领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市高法院刑二庭专职党务干部李洋认为,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开拓创新的精神,维护法律权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科技局战略规划处副处长李渊文讲到,他们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市委台办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刘雪松表示,敢担当、有状态、善作为,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