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视频

重庆卫视|重庆在深交所成功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72.7亿元

日期: 2021-04-12 来源:重庆卫视

4月8号,重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72.7亿元,其中5年期债券224亿元,利率3.26%;10年期债券148.7亿元,利率3.45%。

不仅如此,在这次政府债券发行过程中,银行、券商等70家金融机构投标总额达到9342亿元,投标倍数达到25倍,创下我市政府债券发行投标倍数新高。市财政局表示,这表明金融市场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市财政局政府债务处副处长牟超琦表示,下一步,将安排好后续批次的发行,加快债券资金的使用进度,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好资金保障,以政府重点投资的提质放量来带动社会投资、带动就业和居民消费。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已发行两批政府债券648.7亿元,约占全年政府债券发行计划任务的三分之一,进度比往年大幅提前,资金安排使用也大大提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