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 2021-11-29 来源:

有关高校: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等5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渝财规〔20201号)精神,经审核,现下达你们2021年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资金预算(详见附件),支出功能科目分别列“2050205高等教育”和“2050305 高等职业教育”。

有关高校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高校学生奖助资金的审核和管理,认真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挪用和挤占,并及时将经教育部等国家有关部委核准后的资助资金及时、足额资助到学生,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同时自觉接受财政、审计、纪检监察和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附件:2021年服兵役高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资金预算表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