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 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日期: 2021-03-31 来源:重庆市财政局

相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113号)和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1274号),现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151000万元(具体金额详见附件)。

项目代码:Z135060000070,科目列报:功能科目“2210199-其他保障性安居工程支出”,经济科目“30905-基础设施建设”。

请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及时分解下达资金预算和资金拨付,强化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和资金使用绩效。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的通知》(发改投资〔20153001号)、《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管理暂行办法》(发改投资规〔20191305号)和市发改委、市住建委下达的项目计划相关批复,请严格对标对表项目名称、内容、规模等开展项目管理和项目建设。同时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投资方案,切实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决策部署,在组织预算执行中严格对照市发改委、市住建委下达的项目计划,结合项目绩效总体目标要求,分解细化本地区项目绩效目标做好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绩效监控和项目实施进度管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重庆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1331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