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社会保障专项转移支付预算指标的通知

日期: 2020-12-28 来源:社保处

相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为了支持你区县社会保障与就业、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重庆市社会保障专项转移支付暂行办法》(渝财社〔2014〕286号),现提前下达你区县(自治县)2021年社会保障专项转移支付预算指标。该项资金具体金额及收入支出列报科目详见附表。请结合区县(自治县)级资金统筹安排,重点用于社会保障与就业、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等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要及时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和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确保2021年资金及时到位,加快执行进度,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提前下达2021年社会保障专项转移支付分配表(分发区县)

重庆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