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 农业基础设施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日期: 2020-11-20 来源:农业处

荣昌区财政局、市畜科院、市农科院: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草原防火等其他农业基础设施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0〕439号)和《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下达重庆市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等其他农业基础设施专项2020年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0﹞1545号),经研究,现将项目资金预算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请按相关投资计划和要求拨付使用,请加强资金管理,接受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等部门的监督。

在组织预算执行中,请各相关单位对照渝发改投资﹝2020﹞1545号文件所列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预算执行结束后,请荣昌区、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委、市畜科院、市农科院对照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并形成相应的自评结果。

附件:2020年农业基础设施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下达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