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 2020-10-10 来源:农业处

有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057号),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重庆市林业局《关于下达重庆市2020年退耕还林任务及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01443号)、《重庆市林业局关于商请下达2020年第三批林业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的函》(渝林函〔2020320号),现将2020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下达你们,主要用于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补助。项目代码:Z175070050001,收入请列入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1100250节能环保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请列入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退耕还林还草(21106),经济科目: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3)。

各区县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保证资金使用规范安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使用效益。市林业局要会同我局,根据预算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及年度目标任务,按照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附件:1.重庆市2020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安排表

2.重庆市2020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区域绩效目标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0101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