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专项(宽带网络和5G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

日期: 2020-10-10 来源:产业发展处

两江新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专项(宽带网络和5G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0〕384号)和《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高技〔2020〕1322号),现下达你区2020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专项(宽带网络和5G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指标(具体项目见附件)。请按规定用途使用,功能分类科目列“21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11对企业补助(基本建设)”。

请迅速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单位,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并接受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和市财政局的监督检查。对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的,将追回全部资金,并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第427号令)规定予以处罚。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请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严格对照渝发改高技〔2020〕1322号文件所列的绩效目标,认真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安全有效。预算执行结束后,应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形成相应自评结果。绩效目标和绩效自评结果应及时报市财政局和市发展改革委备案。

附件:2020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专项(宽带网络和5G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