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等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 2020-10-10 来源:农业处

有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水生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等其他水利工程专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20〕385号)和《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重庆市水利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水生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等其他水利工程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0〕1284号),撤销《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重庆市水利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中型水库、中小河流治理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渝发改投资〔2020〕675号),现将2020年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和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中央和市级资金预算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请按规定用途安排使用,并做好绩效目标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项目代码:Z135060000070。《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等(第一批)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0〕37号)相应废止。

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区县要按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的规定,对纳入统筹整合范围的资金,围绕本地脱贫攻坚规划,推进资金统筹整合、精准使用(整合的中央资金只能用于支持农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资金列报。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中央预算内资金、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及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的市级专项资金列“21303水利”,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的市级专项资金列“21211农业土地开发资金安排的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9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

附件:重庆市2020年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等资金安排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0年10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