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 2020-06-12 来源:农业处
有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财政部关于下达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农〔2020〕19号)要求,经商市发展改革委、市扶贫办,现一次性下达你们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项目代码Z205070000001,具体资金规模、使用方向等见附件),该项补助列2020年“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科目。资金年终决算科目列报:“21305扶贫”的相关项级科目。
  请区县加快项目落地,加强资金监督管理,严禁截留挪用资金,不得用于非扶贫任务和项目、偿还债务或垫支、安排工作经费等方面。

  附件:2020年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分配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