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

日期: 2020-05-15 来源:行政政法处
有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财农〔2020〕11号)及市政府审定的2020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分配方案,现将2020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第二批)下达给你们(资金分配情况附后),请严格按照相关使用规定抓紧组织实施,加强资金监管。
  同时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区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6〕124号)的文件要求,相关区县应按照本地实际,结合扶贫等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
  区县(自治县)财政该资金收入科目列:“1100231贫困地区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附件:2020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第二批)分配明细表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