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2-00221 [ 发文字号 ] 渝财会〔2022〕23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2-07-31 [ 发布日期 ] 2022-08-01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培养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含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市级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培养工作,按照财政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培养的通知》(财办会〔2022〕26号),现将我市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培养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报考条件,按财办会〔2022〕26号规定执行。

二、报名时间

2022年8月8日至8月29日,请自行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官网-会计之家-会计人才培养选拔考试-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培训和选拔报名中申报。

三、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定于2022年9月1日至9月9日(节假日除外)。报名者要如实填报信息并打印《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申请表》,连同表中所填列事项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经所在单位审查同意,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交重庆市财政局财政服务大厅(渝北区洪湖西路1号)。

四、考试地点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者,接市财政局通知后,凭在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8:30-12:00在重庆财政学校参加考试(两江新区湖霞街6号)。通过考试进入面试的相关事宜,由财政部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各区县(自治县)财政部门、市级主管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积极推荐并支持本单位的会计人才报名参加选拔考试,为我市推荐选拔出更多的优秀会计人才。凡符合上述报名条件者,希望踊跃报名,参加选拔。

联系人:孙智琴,联系电话:67575523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行政事业班)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财办会〔2022〕26号)

重庆市财政局

2022年7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