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2-00214 [ 发文字号 ] 渝财会〔2022〕18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2-07-26 [ 发布日期 ] 2022-07-20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重庆市财政局转发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含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市级各部门(单位),市注会中心:

现将《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财会〔202222号)转发你们。请各区县、各单位按照通知中规定的推荐范围、推荐条件和推荐程序,逐级推荐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方式、名额

(一)各区县(自治县,含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市级各部门(单位)在本辖区、本系统范围内,采取适当的方式推荐不多于1名候选人。

(二)市注会中心采取注册会计师自愿申报、所在会计师事务所推荐、注册会计师协会评选的方式推荐候选人1名。

二、推荐材料和推荐时间

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和《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表》,并附个人先进事迹材料(3500字以内,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光盘1份),报至重庆市财政局会计处。

推荐时间:87日止。

三、审核评选

各区县、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财政部规定的推荐范围、推荐条件和推荐程序进行推荐。市财政局将对所有候选人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从中遴选2名全国会计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经过公示后上报财政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财政局会计处 伍冬婵

联系电话:023-67575453

电子邮箱:1176298846@qq.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

附件:财政部关于推荐2022年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财会〔202222号)

重庆市财政局

202272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