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2-00213 [ 发文字号 ] 渝财建〔2022〕144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2-07-20 [ 发布日期 ] 2022-07-20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的通知

相关区县(自治县)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第三批)的通知》(财资环〔202268号),结合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2022年中央奖补资金分配建议的函》(渝规资函〔20222002号),经研究,现下达你们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具体金额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代码:Z135060009003。科目列报:功能科目“2200106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经济科目“310资本性支出”。

二、本次下达中央资金用于支持开展我市“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

三、请在收到资金后及时拨付至项目实施单位,并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100号)等有关规定及相关财经制度,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

四、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附件2)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并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五、请严格按照市、区县既定实施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市里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和区县具体实施情况,适时调整有关资金安排。

附件:1.重庆市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表

   2.重庆市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表(分区县)

   3.三峡库区腹心地带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2022年度建设项目明细表(不发区县)

重庆市财政局

202272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