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2-00162 [ 发文字号 ] 渝财产业〔2022〕52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2-06-20 [ 发布日期 ] 2022-06-20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期)的通知(渝财产业〔2022〕52号)

渝北区财政局,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相关运输航空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预拨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批)的通知》(财建〔2022〕161号)和《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阶段性实施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渝财产业〔2022〕45号)以及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安排,经会同民航西南管理局、相关区财政局审核,现拨付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资金(第一期)2429万元(详见附表),列“2140308民航专项运输”科目。

上述拨付资金中,在市口岸物流发展专项中安排395.2万元,并相应调减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本级)专项资金;应由渝北区承担的90.6万元,在2022年市区财政两级结算办理时上解市财政。

各相关运输航空公司收到资金后,专款专用,厉行节约,确保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益,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和绩效检查。政策执行期结束后,按照财政部、民航局有关规定对补贴资金进行清算,多退少补。

附件:国内客运航班补贴资金明细表(第一期)

重庆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