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2-00118 [ 发文字号 ] 渝财农〔2022〕42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2-05-16 [ 发布日期 ] 2022-05-16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重庆市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2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2〕36号)、《重庆市林业局关于商请下达2022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森林资源管护支出方向)的函》(渝林函〔2022〕141号),经研究,现将2022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预算下达你们(项目代码:Z175070050002),具体金额、科目列报等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2022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用于辖区内森林资源管护支出方向,该资金(含提前下达资金)列入 2022年中央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二、按照《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5〕163号)等要求,市林业局要会同我局,根据预算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及年度目标任务,及时分解下达绩效目标。请各区县按照绩效目标要求,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三、请严格按照有关资金管理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保证资金使用规范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2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预算安排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2年5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