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1-01157 [ 发文字号 ] 渝财建〔2021〕340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1-11-30 [ 发布日期 ] 2021-12-23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相关区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综〔2021〕47号),为进一步加快转移支付预算执行进度,提高地方预算编制的完整性,结合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部分中央财政城市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分配建议的函》(渝建函〔2021〕1632号),现提前下达2022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补助资金预算(详见附件1)。

项目代码:Z135080000028,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8—住房保障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和“2210103—棚户区改造”科目。

项目资金请专项用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并按照工作(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收到本通知后,应做好预算编制、资金安排等相关工作。

各区县应注重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分析和进度研判,做好项目实施监控,切实掌握项目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对照后续市住房城乡建委下达的计划任务数科学合理填列项目绩效目标表(附件2),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30日内填报绩效目标报市住房城乡建委,市住建委应于15日内汇总全市绩效目标报住建部,以便住建部汇总报财政部备案。

请各区县做好对应的项目绩效目标分解、细化和项目实施绩效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绩效目标达成情况将作为后续资金分配的重要依据,请各区县高度重视绩效目标管理与绩效监控。市住房城乡建委、市财政局将积极配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市审计局等单位开展的对各区县的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和执行审计等相关工作。

附件:1.提前下达2022年棚户区改造补助资金预算表

2.重庆市2022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绩效目标表

重庆市财政局

2021年11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