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行政许可结果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5485/2022-00154 [ 发文字号 ] 渝财公告〔2022〕12号 [ 发布机构 ] 市财政局 [ 主题分类 ] 财政 [成文日期 ] 2022-06-10 [ 发布日期 ] 2022-06-10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重庆明理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合伙)备案公告(渝财公告〔2022〕12号)

重庆明理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合伙)报来的《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申请表》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备案。

一、资产评估机构名称为重庆明理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合伙),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

二、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季定军。

三、资产评估机构的合伙人的基本情况,申报的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基本情况等备案相关信息已录入备案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财政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重庆市财政局

2022年6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