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大足:“三张清单”促进机关党建全面提升

日期: 2022-07-29 来源:大足财政

一是做细“任务”清单。梳理完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推动形成“四级九岗”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明确局党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党小组等职能职责90余项。创新开展“财政大家讲”16期,编发《财政青年思享汇》6篇,促进学用结合。

二是做深“廉政”清单。印发《廉政风险清单及防范措施目录》,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54个,制定防范措施60余条,实行“业务、内控、廉政”有机贯通的内部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廉政家委会建设,督促干部职工坚持“八小时外”做到八个“带头”。

三是做实“调研”清单。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瞄定财政体制改革、税费征缴、产业融合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13项重点工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谋思路、寻对策、促发展,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打造财政过硬本领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