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大渡口:多举措确保免租政策落实落地

日期: 2022-07-12 来源:大渡口财政

一是明确减免范围。直接承租大渡口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产权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纳入减免范围。二是灵活减免方式。出租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直接减免、从后续租金中抵扣或者返还等方式实施房租减免。承租人在2022年租期满一年的,享受3个月房租减免,租期不满一年的,根据租期按比例享受减免。三是规范申请程序。承租人向出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出租单位在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后核准,并报区级部门备案。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出租单位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承租人知晓政策,引导转租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产权房屋的出租人,参照本政策将租金减免惠及到最终实际承租人。截至目前,已享受减免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115户,共计减免房租63.4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