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南川: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日期: 2021-12-24 来源:南川财政

一是强化政策支持。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四上”企业的意见》《创业种子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在财政、金融、人才等方面,加大对民企的政策支持力度。二是降低税费成本。动态更新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并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全面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十条”“文旅八条”等政策措施。近三年,为企业降低税费6.85亿元,降低社保缴费3.49亿元。三是撬动研发投入。出台《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金融人才政策》及实施细则。近三年,安排科学技术预算资金6864万元,带动社会资本研发投入达7亿元,新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家、重庆市科技型企业180家、“专精特新”企业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