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武隆:完成首单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项目

日期: 2021-08-25 来源:武隆财政

817,重庆市武隆首单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项目(武隆区人民医院肺功能仪等医疗设备采购)在武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这是武隆首个“不见面开评标”政府采购项目,全市率先实行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招投标项目的区县之一

本次电子化全流程开评标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仅用5分钟,开标时间仅15分钟,评审结果由系统自动汇总生成,大大提高了采购效率。

实施全流程政府采购电子开评标是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政府采购改革实施方案,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武隆区财政局依托“政采云”平台,创新“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在现在采购计划备案、网上制作采购文件、网上抽取评审专家、网上合同备案的基础上,通过流程再造、系统改造,增加网上制作标书、网上投标、网上开评标等新功能,真正实现政府采购“文件无纸化、标书在线传、开标不见面、系统辅助评、过程全留痕”全流程网上办理,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再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