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武隆:保障涉农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 2021-08-1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今年以来,重庆市武隆区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原有到户扶持政策不变,积极对接国家层面33项衔接政策,对标市级层面出台10个政策文件,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融合推进。武隆区财政局以涉农项目保障为重点,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涉农项目的筛选上,尽量向产业和重点区域倾斜。对符合支持范围的项目,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依次全额下达项目资金计划、分批次保障资金需求,促使实施主体大胆开展前期工作,早日达到可实施条件,有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上半年,武隆区财政局共下达涉农统筹整合项目资金计划6.1亿元。其中,整合资金3.5亿元,统筹资金2.6亿元,涉及项目239个。同时,大力推进东西部鲁渝协作项目41个,涉及资金49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