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开州:“三抓三促”力保半年平稳有序运行

日期: 2021-07-14 来源:开州财政

一是抓征收促增长。紧盯年初预算,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多方挖潜组织收入,力保序时进度与增长速度,较好实现收入“双过半”目标。上半年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09亿元,为年初预算的54.1%,增长20.3%。二是抓控支促“三保”。立足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及市支出标准,严控一般支出,优化支出结构。1-6月执行财政一般支出39.53亿元,为调整预算的49.9%,比上年减支5.57亿元,下降12.4%。年初预算审减非刚性非民生非急需项目422个、压减支出15.10亿元。三是抓管理促绩效。加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管理,狠抓预算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强化政府采购项目审核管理,确保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用。上半年推动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绩效监控评价涵盖资金9亿元,完成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和政府采购项目审核269个核减节约资1.8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