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万盛:问计解困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 2021-06-15 来源:万盛财政

一是开门问。线下在机关办公楼大厅张贴告示、线上在财政局门户网站挂网公告等方式发出征集倡议,向社会征集对财政局的意见建议,并设置“一个意见箱、一个二维码、一个公开电话”进行专门收集。是上门帮。建立局领导联系镇街财政办制度,结合脱贫户结对帮扶工作,每月了解群众工作生活情况,把政策、资讯送到户送到人;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环境卫生大家治”等活动,定期到社区开展环境清扫服务。是承诺办。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在保障基本民生支出、支持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加强卫生健康体系建设、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着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等五个方面作出承诺,支持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