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綦江:点线面立体进行以案四改

日期: 2021-03-18 来源:綦江财政

一是以身边的案件为“点”进行警示教育。用区财政曾发生的违纪案例,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深刻剖析案件反映出的财政管理问题和干部执行力问题,持续向财政党员干部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二是以资金的运行为“线”开展风险防范。紧盯财政资金分配、下达、支付运行全过程监督控制,在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查出38个岗位46个风险点,一一梳理风险表现形式,一一制定风险化解措施,一一扎紧风险防范笼子。三是以规制的完善为“面”促进作风转变。修订财政干部职工日常考核管理等19个管理制度,对预算执行管理、政府采购监管、国有资产管理、财政审核管理等方面的流程进行制度化规范,用完善的制度加强内部控制,用严格的内控转变干部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