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渝北:聚力优化财政政务服务

日期: 2020-12-14 来源:渝北财政

今年以来,渝北财政按照重庆市政务服务平台管理要求,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宗旨,优化政务服务方式,推动群众“掌上办、指尖办”,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一是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好差评”系统建设,在办事窗口设置评价器,张贴“好差评”二维码,积极引导办事群众主动评价,接受群众监督,积极整改群众提出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学习,确保能够熟练掌握财政进驻事项申报流程、依据条件、所需材料、办结时限等,能及时为前来咨询或办理业务的群众解答释疑。三是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行政许可事项由法定时限10个工作日减少至3个工作日,申请材料由7件减少至4件,跑动次数由原来的1次改为零跑动,提高了办事效率,大大节省群众办理时间。(刘南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