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奉节:加强资金支持助力发展白茶产业

日期: 2020-10-27 来源:奉节财政

一是基础设施。对500亩以上连片规模白茶基地进场路、骨干水源和土地整治等,统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移民后续项目等方面涉农资金,由县政府统筹资金配套建设。

二是营销环节。经县政府批准建设的县级“奉节白茶”形象店、对店内装修、添置的设备设施,按财政资金和企业自筹1:1的比例给予补助;建立“奉节白茶”线上交易平台,品牌创建和参加茶叶展览展销活动等县财政给予相应的支持。

三是金融扶持。争取市农业担保公司对白茶产业的支持力度,协助白茶企业通过担保贷款发展白茶产业,对市场主体用于白茶产业发展的银行贷款予以三年财政贴息补助;并将白茶种植纳入农业保险范畴,降低产业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