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石柱:专题调研保基层运转

日期: 2020-09-16 来源:石柱财政

近期,石柱财政组建专题调研组,历时2个多月,深入33个乡镇(街道)和县电视台、县人社局、县文旅委、县妇联等12个不同领域、不同规模的部门单位,发放调查表300余份,组织座谈103人次,查看凭据90余宗,调研基层运转情况。

调研采取“宣传政策+查找问题+指导整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讲解宣传预算绩效管理、政府过“紧日子”、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预算管理一体化等重大财政改革政策;又深入了解基层运转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导致运转困难的原因,会同部门单位从强化财政收入征管、规范临聘人员管理、调整优化支出标准、严格执行过“紧日子”措施等方面研究细化解决对策;更指导帮助部门单位建立财务管理制度、制定增收节支措施、谋划资金统筹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