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黔江:着力优化政府采购环境

日期: 2020-07-13 来源:黔江财政
  一是减负。修订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等制度,引入社会代理机构参与采购服务,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云平台、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建成投用,1-5月完成政府采购1534宗,采购金额0.87亿元,资金节约率为4.8%。二是公开。政府采购项目必须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进行公告发布。三是公平。代理机构及采购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四是监管。按月对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采购程序、资金支付合法合规性;每年对全区所有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检查,加大对政府采购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违法者依法严惩,及时将违法行为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告。(办公室冉秦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