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大渡口:财政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 2020-05-11 来源:大渡口财政
  一是全力保障资金。制定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财政应急预案,设立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工作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财政应急保障工作,根据区应急指挥部的要求,认真研究应急资金保障措施,及时安排、拨付并做好相关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截止4月22日,累计下达疫情防控资金2555万元。二是积极奔赴一线。我局9名同志在第一时间组成财政抗疫先锋队,成立临时党支部,迅速集结赴疫情防控一线。1名同志出任建桥A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班组长,深入企业、深入车间。每天量体温,做记录、讯问情况,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助力复工复产。全面梳理国家、市和区级各类惠企政策104条,编印《惠企政策汇编》《惠企政策摘要汇编》,建立物资采购绿色通道,执行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3个月租金,预计减免租金2000万元,兑现落实减免税收及社会保险费政策,预计减免资金3.39亿元。 (程玉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