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区县财政

长寿:落实帮扶中小微企业渡困政策

日期: 2020-05-11 来源:长寿财政

   一是落实专项政策。积极引导辖区银行金融机构一对一走访企业,累计利用专项再贷款资金为7户企业发放9笔贷款,涉及金额1.17亿元;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发放30笔,涉及金额1393.5万元;累计支小再贷款发放109笔小微企业贷款,涉及金额1.55亿元。二是加大信贷支持。积极引导辖区各金融机构建立差别化信贷优惠政策,不随意抽贷、断贷、压贷,切实降低贷款门槛,提高信用贷款占比,通过增信增贷、续贷、展期、延本降息等方式累计为683户(次)解忧纾困,涉及金额31.68亿元。三是用好转贷应急周转资金。降低资金占用费收费标准,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今年累计完成转贷应急周转资金47笔,为46家企业提供转贷资金2.43亿元。四是减免部分国有资产租金。对全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承租的部分国有资产租金进行减免,目前,已为961户承租主体减免租金877.33万元,涉及租赁面积41.5万平方米。(李冬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