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小微担保公司:金融赋能,共促发展——小微担保参加川渝产融互动沙龙

日期: 2023-04-14 来源:重庆小微担保公司

4月11日下午,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川渝产融互动沙龙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重庆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重庆小微担保与来自川渝两地的其他金融协会代表、银行代表、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互动沙龙,由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四川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共同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承办。活动以“金融赋能,共促发展”为主题,着力畅通政担银企沟通渠道,加快金融资源精准投放,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共赢。

在沙龙分享环节,重庆小微担保以“行千里普惠,至广大小微”为主题,着重分享了公司扎根小微的愿景和使命,履行普惠的责任和成效,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创担”和“国担”双支柱产品体系。

在活动最后互动环节中,重庆小微担保业务一部负责人与部分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就企业融资问题从公司经营、融资规划、偿债能力等5方面“传经送宝”,点对点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

重庆小微担保作为重庆市财政局直接出资管理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坚持政策为引导,聚焦扶小扶微主责主业,发挥财金联动作用,以更低的担保门槛,更低的融资费率,有效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