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融资再担保公司:2022年融资担保监管评级获评最高等级A级

日期: 2023-01-11 来源:重庆融资再担保公司

近日,重庆市金融监管局官方网站发布《2022年重庆市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结果公告》,市再担保公司融资担保监管评级获评最高等级A级。全市101家融资担保公司年度监管评级结果为:A级11家,B级27家,C级22家,D级11家,E级30家,从A到E表示等级越低。

接下来,公司将本着“作用有效发挥、机构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服务,继续加强风险防控。一是完善分级分类合作授信管理,建立业务合作规模与机构管理能力、区域业务风险水平相适应的评价体系,明确再担保业务准入标准和风控流程,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做到“支小支农”规模最大化。二是制定科学的业务操作流程,通过强化项目评审、加强保后管理,严格控制担保贷款风险发生过程和节点,做好动态预警与风险控制,减少操作风险,严控系统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