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小微担保公司:圆满完成国家融资担保基金 2022年度政策性目标

日期: 2023-01-30 来源:重庆小微担保公司

作为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首批股权投资机构,重庆小微担保依约完成国家融资担保基金2022年度各项政策性业务目标,其中,在基金全部备案业务中新增单户500万元及以下支小支农担保金额占比在16家参股机构中为最高水平。

2022年,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向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新增备案小微企业及“三农”担保金额150.99亿元,支小支农担保金额占比99.38%,其中单户金额500万及以下占比95.71%;新增备案小微企业及“三农”担保户数41097户;备案业务代偿率1.59%,切实发挥了政府性融资担保的政策性功能作用。

2023年,公司将继续聚焦支小支农主业,加大对辖内符合条件的困难行业支持力度,高质量完成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年度授信业务规模,并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和风险防控水平,更好的履行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