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小微担保公司:喜报!这次我们获得了川渝法治“奥斯卡”一等奖!

日期: 2023-01-18 来源:重庆小微担保公司

喜讯

近日,重庆小微担保拍摄制作的微电影《以微光见曙光》在第三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120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影片讲述了农民、毕业大学生、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四组人物深陷非法借贷困境,却始终在向上向善中坚守,并在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帮扶下,实现心中梦想。告诫人们远离非法借贷,走进国家普惠金融,闪耀出法治与人性之光。

背景介绍

近日,第三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140部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单项奖,10个单位获得组织奖。此次参赛作品共1200余部,涵盖川渝两地法治建设各个层面。1277万人次参与网络评选,2000万次点击浏览,共同见证了奖项的诞生。

本次大赛由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联合主办,四川法治报社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开展,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引导全社会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