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小微担保公司:联合网商银行发放贷款减息券

日期: 2021-12-09 来源:重庆小微担保公司

明年房租要续约、春节旺季货要囤够、员工回家过年的工资和年终奖要结算……

为了缓解小微经营者年底的资金周转压力,重庆小微担保公司联合网商银行开展“为家乡助微”行动,将向小微经营者提供减息贷款。

12月10日至12月31日, 重庆市范围内的小微工商户、特色产业农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支付宝搜索“助微计划”,进入城市减息券板块,领取重庆减息券,通过综合信用评估后,即可降低利率,或获得30天的贷款免息券。

今年来,重庆小微担保公司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优势,通过降费让利,助力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此次与网商银行合作,更高效率提供纯信用、纯线上的减息贷款,目的是加大对全市小微企业、“三农”主体的政府性融资支持。

据了解,网商银行是蚂蚁集团发起成立的专注服务小微的科技银行。该行有关人士表示,和融资担保机构一起发挥金融力量,为更多以往难以被金融机构看见的“中小微农”群体提供服务,也是其落实今年和全国工商联共同发起的“助微计划”的举措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