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安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2 来源:重庆安保集团

11月15日下午,重庆安保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重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上,袁刚同志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各党委委员结合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子公司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化学习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争做学习的表率;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围绕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临近岁末,时间紧、任务重,各级领导干部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必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措施落地,坚定不移地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