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安保集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21-09-30 来源:重庆安保集团

9月29日,重庆安保集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抓好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管控的基础上,突出抓好运钞车辆、枪支弹药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摸底和隐患整治工作。三是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将安全稳定责任明确到人、到岗,不断强化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能力建设,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四是严明纪律红线,确保廉洁过节。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