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安保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

日期: 2021-08-19 来源:重庆安保集团

8月17日,重庆保安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系统总结分析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重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保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刚结合上半年生产运营实际,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半年重点项目落地实施、精细管理降本增效、改革转型稳步推进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坚持市场化导向,加快推动各子公司转型发展;三是要坚持精细化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大幅降本增效;四是要坚持勤政廉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五是要强化改革思维,全面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