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环投集团:在抓落实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日期: 2021-08-06 来源:重庆环投集团

一是党建引领,促发展。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委会集体研究乡镇污水治理、对外市场拓展等重大经营事项,有效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发展模式,深入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大力推进乡镇污水治理改革,巩固主营业务和领头地位,引进战略投资,整合优质资源。二是学好党史,办实事。坚持“读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听宣讲、谈体会、讲党课”,树立正确党史观;积极组织各支部就近参观当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记忆;紧扣“十四五”发展定位谋划部署,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脱贫攻坚、保障民生需求、服务改革便民4个方面,保持全市1159座乡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不断档、无真空”,积极推广合川25户治理经验,参与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临江河流域整治等项目,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三是狠抓廉政,强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考核评价体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强党纪法规系统学习,提高纪检干部专业素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和兼职人员廉洁从业自查;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自查整改,加强重要环节、关键岗位的监督,常态化做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