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发展置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进“816”地下核工程遗址

日期: 2021-07-02 来源:重庆发展置业公司

日前,重庆发展置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前往涪陵白涛镇“816”地下核工程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816地下核工程是我国第二个核原料工业基地,是三线建设中的重点项目,1966年始建,1984年停建, 18年的时间里,6万多工程兵战士为了国家的国防安全,用青春、汗水和鲜血,在大山密林深处建起了长20余公里的“地下核长城”。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激励现实,把握前进的方向。重庆发展置业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洋强调,回望前辈走过的路,对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凝聚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感怀前辈的革命精神,汲取奋进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