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国企资讯

重庆安保集团:多举措抓好安全

日期: 2021-06-24 来源:重庆安保集团

一是全面动员。召开“喜迎建党百周年、爱岗敬业保平安”安全生产动员大会明确任务分工,落实时间节点,压实安全责任。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企业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二是全面演练。6月23日,集团公司组织各部门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进行了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三是全面检查。围绕重点部位、重要岗位,实施子公司自查和安全督察工作组专项督查相结合的两级区域分层督检,划分6个安全督查片区,抽调6名安全督察专员,到各区县网点开展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闭环管理、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