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财经视点

中国国新|周渝波会见重庆市财政局局长封毅一行

日期: 2021-06-09 来源:中国国新

6月7日上午,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重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毅一行。

周渝波对封毅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国新开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国新坚持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原则开展资本运营各项工作,探索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运营管理体系。中国国新和重庆市在基金投资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重庆市财政局加强沟通联系,推进务实合作,共同落实国家战略,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封毅重点介绍了重庆市财政局立足于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基金投资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国新在国有资本运营试点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期待与中国国新在基金投资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公司战略综合部、国新基金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重庆产业引导基金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